NicoleX

微博Nicole555 你们都是天使,一直守护着我。

[灿兴]怎么是你!?


%失踪人口回归。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ooc, 注意避雷。
%两位当红流量小生的互撩。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应该是个坑。

1.

———张艺兴化妆间——

“哎呦喂!我家灿烈宝宝这次的新专辑实在是太好听,太好看了!伯贤快帮我去抢专辑,给我来500张!我家灿烈宝宝简直是神颜啊!mua~”

“什么???500张!?”伯贤瞪着眼前身为自家老板的当红idol张艺兴化身颜狗,对着ipad里的另一个当红idol朴灿烈忘情舔颜。他很认真地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一份工作。

“诶?你也觉得500张太少了,不能凸显我对灿烈刻骨铭心的爱?!不愧是我的王牌经纪人!那来1000张!”张艺兴豪气万丈小手一挥,依依惜别了ipad后,开心地离开了化妆间继续全身心投入节目的录影。

“……”mmp,那条泡菜鱼除了身高哪里比得上你的经纪人我!不对,身为185大总攻,9CM埋地下的自己不能认怂。口亨!边伯贤虽然心里mmp,但是还是老老实实打开网页去下订单了。

2.
————朴灿烈化妆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发!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朴灿烈被世人称赞的性感低沉的嗓音一直呼唤着自家经纪人。

坐在朴灿烈对面沙发的都敬秀正冷静地拿着ipad核对着自家不省心的艺人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并轻车熟路地无视对面对自己的深情呼唤。

朴灿烈看自家经纪人委屈地扁了扁嘴,垂下了明亮的大眼睛悲伤不过一秒钟又开始原地满血复活,扯着大嗓门开始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艺兴的新专辑好帅啊!好色气!好撩人!!!我家的张艺兴怎么能这样!!!好想把他绑回家里养着,除了我,谁也不能看一眼,哼!“

嘟暻秀脑补了一下朴灿烈如果真把张艺兴绑回家后蜂拥而至的各大头条,痛苦的揉了揉眉心道:“现在出去好好录节目,给你买200张张艺兴的新专辑。“

“哼!我是那种为了200张就就范的人吗?

“500。”

“最起码1000!才能表达我对艺兴海那么深,山那么高的爱。”

“……”

“嘟嘟,你脱鞋干嘛?!怎么还开始脱袜子了???!停下来,有事情我们慢慢说,放下你手中的旺仔牛奶不要往袜子里面塞!我还没有喝!嗷,呀呀呀,好疼!”

“还不给我滚出去录节目!再不出去明天头条就是你耍大牌罢录了!”

委屈的大型puppy捂着刚刚被某人胖揍了一顿的屁屁,一瘸一拐地挪去录影厅,嘴里碎碎念道:“哼,作为一个精致的艺兴向boy,绝不向敌人的y威屈服!”阿西!qaq屁屁好疼。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